边沁_Be

啥都想画 画啥都渣

打完废狗第七章的残念吧
打之前基友A说有好多闪恩糖!!!我特么信以为真,到打完提亚马特才惊觉都特么结尾了,糖一口没吃到,刀倒是吞了不少【自杀】
然而抱着对基友A的信任我依然坚(盲)定(目)的认为后面还是会有糖的小恩会出来和王见一面的,直到基友B凉凉到:毕竟死了就是死了……我……你们……行吧我输了

所以允许我假装天之锁断裂金固死亡的时刻小恩曾经醒来过,想要再看自己的挚友一眼。

题外:小恩和王你俩谁能和我解释下为啥你们两个到我旮旯地之后都是先把对伊什塔凛的语音说了两遍?所以说比起在我旮旯地重逢你俩更关心为啥伊什塔尔也在???????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