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沁_Be

啥都想画 画啥都渣

给梵梵太太的repo~\(≧▽≦)/~

啊啊啊啊啊我来repo了!!!!废话不多说了上正文!!!


———————————分割线————————————


【十分钟年华老去】

————————————

其实以队长和吧唧那种高危工作来说,我很难去想象他们老去的样子。所以在看到一个瘦小的,年迈的,老去的队长时我有一点心酸嘤嘤嘤。

但是无论怎么样,他的詹姆斯巴恩斯先生都会照看好他的,不是么?

无论是什么年龄的队长对待吧唧都是一如既往的温柔,队长的男友力超强有木有QAQ,

对一朝回到解放前回复到弱鸡状态的队长万分不适应的吧唧也好戳我的心QAQ,两个人真的都是把对方当成掌中宝啊呜呜呜【捧脸

文章中两人一起做的事情也好温馨,就是太短了怎么都看不够!!强烈要求扩写一万字好!不!好!

肉什么的太耻了请不要让我评价!!!


【驯龙高手】

————————————

大盾拟龙简直不能更好!!

无论是弱鸡龙还是变得强大的龙都超棒!!!好想看吧唧哥哥和他的龙一起飞的画面啊呜呜呜!!

还有那个大盾安抚吧唧哥哥的情节,简直是温柔死我!!大盾男友力赛高呜呜呜!!【再次嘶吼

就是我真心嫌弃你这篇太短……来扩写好么!!!这篇看完就像是只看了个大概不过瘾啊!!!!


【怦然心动】

————————————

咳……这篇我就不用评价了吧……想想我们当时的聊天记录们……想想看我们从一万字扩到两万字的字数……想想看那些年我们背后的大盾灵……想想看最后莫名其妙的求婚台词

我只能说一句……跪谢梵梵太太不嫌弃我插图!!!!


【机械师】

————————————

根本就是全程pwp啊啊啊梵梵聚聚你想让我说!神!马!

像我这种清水小弱渣看到会写肉的聚聚只能抱着大腿说太太你好棒太太加肉戏好么?!!!!

[只会产出清水的人跪了]


【触不到的恋人】

这篇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晞太太的插图也特别棒!!超级契合文章的感觉

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齿轮,每次擦身而过的片段都像是齿轮又转过了一个角度,近了更近了,直到最后一下,咔嚓一声之后,詹姆斯巴恩斯,或者说冬日战士,又出现在史蒂夫罗杰斯面前。

就好像之前的每一次擦身而过都是为了这一次面对面的相遇而准备

他们错过了无数次而这一次他们终于相遇。因为他们总会相遇

之前每一次擦身而过的片段构思也超级巧妙,无论是大盾还是冬冬的思想都混在了里面,显得角色异常的真实鲜活。无论是镜头感还是情节切换什么都赞爆了!

不考虑来一发改编成电影镜头组成的漫画么?一定超级棒啊


【归途】

————————————

身后灵吧唧萌萌的!!

一直跟在队长身后照看队长背后这样的情节简直太忠犬!

最后吧唧终于回来了呜呜呜!!我觉得我跟队长都要等的天荒地老了,那画面真的超级美!就像是家这个美好字眼的最后一块拼图终于归位,一切都刚刚好,这个圣诞节队长终于盼到了吧唧

然后队长终于有足够长的时间去慢慢的治愈吧唧,然后两个人一起兑现那句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


梵梵原谅我语死早,心中有万分感慨说不出啊啊啊

尤其还是死手机重启把我之前写好的都抹了,语死早拼拼凑凑只回想起来了部分片段嘤嘤嘤【心塞


评论

热度(2)